skip to Main Content
0921-923992

所謂精油?簡單來說:『植物本身的能量、香氣與氣經萃取等方式來取得,用於人體上』。這萃取的物質稱之精油。

純精油是由植物的花、葉、根、枝幹、樹皮、樹脂、果皮、果實、種子等部份,經由不同萃取方式提煉出具高度芳香性及揮發性的物質,它是由各種不同的天然化學物質所構成,其成份可對人體和心靈發揮優異的作用。精油分子極微小,能穿透皮膚,經由淋巴與細胞、血液傳到身體其他部位,因此將精油塗抹於皮膚上,會刺激皮膚表層的末梢神經,繼而產生反應再傳送到腦部,經過一連串身體內的化學反應與腦部反應、控制而產生放鬆、鎮定、消炎等功能。

格格養生美顏館

格格養生美顏館

給妳好臉色
位在台北市南昌路一段95號4樓(中正紀念堂站捷運2號出口.森春玉器樓上四樓)
一個秉持專業護理師對妳的承諾
一個讓妳安心放鬆的美麗生活館
一個專為妳身心平衡照護的地方
營業項目:臉部護理 / 頸背放鬆 / 腹腔淨化養生護理 / 曲線雕塑專業護理 / 紋眉繡眉
凡購買義大利原裝進口礦物晶顏.即贈免費貴妃浴鹽去角質三堂

歡迎預約.專人為您服務
預約電話 : 02-2396-5777

這篇文章有一篇回應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