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0921-923992

格格養生美研館

成立於西元1989年

為何是”格格”?因為要讓來”格格”的客人,像格格般受人尊寵和被體貼~能把疲勞的氣色遠離!

客戶要的到底是什麼?是醫美快速破壞再重建的護理?還是健康持久性的皮膚保養?

要為客戶做的,不就是長久健康的護理嗎?格格-堅持這樣的信念,新的美容師的價值,美容師的提升。

20151215

格格養生美研館,不僅提供您專業的護理以外,為您設計屬於您個人需求的課程,依照您的年齡、肌膚類型的要求,設計專有的療程。

使用世界品牌-義大利RVB產品,強調自然的療法,利用火、風、土、金、水五行原理和愛這個地球使用的有機天然成分!

愛這個地球的大自然和愛您自己的身體~格格療程裡,回歸最天然最自然的課程,讓您身心能得到最放鬆、最幸福的時刻!

格格養生美研館,經歷了對美容的堅持和瞭解,研發了您所需要的課程,回歸自然,愛護這地球。

一個秉持專業護理師對您的承諾。

一個讓您安心放鬆的美麗生活館。

一個專為您身心平衡照護的地方。

美麗、舒適、安全-格格。

歡迎來電預約:0921-923992 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9巷14號

Back To Top